姜楼镇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镇 绿化美化改善生态环境

2018-04-1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栽植花草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城镇,近日,姜楼镇充分利用当前春季绿化有利时机,全力推进绿化带补植、花卉种植等工作,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镇。

  

  对绿化带进行植补

  今春以来,姜楼镇以统筹示范区主要道路、广场为重点,集中力量开展绿化美化工作,对公共绿地实施苗木春灌、补植、除草、清枯等一系列春季养护作业,确保绿化苗木长势旺盛。同时,整理街道绿化带进行花卉栽植,积极引进小龙柏、矮生向日葵、黑心菊、天人菊、大花萱草、假龙头等特色花卉十几种,打造“花城”景观。

  据了解,本次该镇绿化美化工程共补植绿化带苗木500余棵,栽植花卉10000余株,进一步提升了城镇“颜值”和绿化美化品质,加强了生态保护,营造了草绿花香的宜人景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