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卫生院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8-04-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深入开展公共卫生活动,免费为老年人健康查体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提高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日,大年陈镇卫生院深入开展公共卫生活动,免费为老年人健康查体。

  

  视力测试

  4月19日早上7点,大年陈镇西刘旺庄村卫生室的大院内,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为老年人查体”工作,村里的群众们都积极参与。老人们按照流程,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登记,领取个人档案表,进行一般体格检查(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糖、尿常规、心电图、B超、视力等各项目检查。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作检查,并为他们逐一建立了健康档案,对患有疾病的老人,尤其关照、叮嘱老人应注意的各项事项。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为老人们逐一建立档案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4月2日起在大年陈镇83个村依次开展,做到老年人查体全覆盖,切实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作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