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店镇召开“初心工程”工作培训会

2018-04-19 1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为提高全体机关干部对“初心工程”工作的认识和对相关软件的实操能力,保证全镇“初心工程”的顺利展开,4月18日,温店镇召开“初心工程”工作培训会,阳信县直单位相关代表及温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培训。

  温店镇党委书记刘海青强调,“初心工程”是了解民意、为民办事的重要途径,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全镇机关干部要十分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定期、以多种方联系所包户,各网格长要与网格员做好沟通,保证“初心工程”的顺利开展。

  该镇党建办主任王建勇对初心工程手机APP的操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对账户登录、完善信息、网格长分户、入户签到、诉求提报等步骤进行逐一演示,并特别强调了用户信息的修改方法和诉求提报的填写方法。

  随后,镇组织委员刘玉香强调了初心工程“倾听民声、宣讲政策、帮民解困、促进和谐、服务发展、夯实党建”的总体目标,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首次走访的工作流程和包括询问更新家庭情况、开展问卷调查、帮助解决群众诉求在内的三项主要任务,并对机关干部入户调查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强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