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到姜楼镇开展书画品评活动

2018-04-18 2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活动现场

老干部们现场展示书画技艺

现场挥毫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4月17日,姜楼镇邀请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一行到该镇开展书画品评活动。县、镇书画协会会员30余人齐聚一堂,欣赏品评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共展出了50余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独具,既有散发浓郁古典韵味的国画,也有颇见功力的书法作品。活动中,县老年书画协会领导对每幅作品都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姜楼镇书画协会会员的创作功底和文化氛围进行了高度赞扬,并现场评选出了最优书画作品。随后,县镇十多位书画家纷纷临场献艺,挥毫泼墨、妙绘丹青,一幅幅作品展示了书画家们各自的绝技和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使各书画家们以笔会友,探讨书画,不仅交流、促进了创作经验,更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书画国粹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