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全部入驻政务中心办理

2018-04-18 2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亚楠 李娜

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

办理窗口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亚楠 李娜)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根据《惠民县加强和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投资建设项目联审联办的单位,按照“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行政许可审批事项于2018年4月3日全部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东大厅综合行政执法局窗口统一受理和出件。

  综合行政执法局窗口以“方便人民群众、服务经济开展、提升服务水平”为宗旨,以应进必进、公开透明为原则,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服务,并建立“前台后室”服务模式,由前台窗口统一负责进驻事项的受理工作,后台为单位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业务审批整建制进驻的工作人员,按照业务归口划分到不同功能区承担具体的业务办理。

  推进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切实做到了在业务办理上让办事群众放心,在服务态度上让办事群众舒心,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