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农开办到淄角观摩方田建设项目

2018-04-18 2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4月18日,滨州市农业开发主任李双安一行到淄角镇观摩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县农业开发办负责人、镇党委书记等陪同观摩。

  李双安主任一行实地观摩了淄角镇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听取了镇领导对项目建设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方田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称赞方田规划合理,施工标准高,并对绿化树木镇统一栽植,村分段发包增加集体收入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各县区农工办主任面对清澈、充足的河水更是赞不绝口。

  据了解,淄角镇1万亩高标准建设项目,南至支五沟,东至辛店,北至皂户李,西至土马河。项目涉及大魏、马店、淄角3个办事处,宁解、孙凌、帽子王、大魏、小魏、魏北武、郭马庄、西孙、左豹、土户王、大道吴、隋家、魏皮虎等13个村。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项目新打机电井109眼,输变电线路37公里,开挖疏浚渠道34.7公里、动土18.9万方,埋设PVC管道54.77公里,配套渠系建筑物142座;铺设砂石路34.85公里;种植树木4.3万株。建成后,将形成“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沟相连、旱能浇、涝能排”的农田新格局,农业基础设施水平明显提高,有利于适度规模经营及土地流转工作的开展,社会效益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