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召开“安监云”信息平台应用推进专题会议

2018-04-18 2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4月16日,阳信县安监局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安监专题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安监云信息平台的有效利用做出具体安排。阳信县安监局局长李福水、副局长邱洪顺、监察大队大队长张茂友、各乡镇(街道)安监办副主任、“安监云”信息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县“安监云”信息平台应用情况,对阳信县安监云信息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下一步如何提升安监云信息平台的使用效能,提高安全监管的信息化水平提出意见。首先,开发区、各乡镇(街道)要安排专人负责信息的录入;同时,要加强安监云信息平台管理员的业务培训,提升全县队伍的整体素质;另外,阳信县安监局严格落实考核细则,定期通报,注重实效,杜绝等靠推懒现象。

  会议强调,经济开发区安监指挥中心、各乡镇(街道)安监办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要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信心,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定不移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后,阳信县安监局对“安监云”信息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为今后信息录入打好基础,确保信息录入及时、准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