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黛溪小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8-04-18 2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张爱国

运动员热情参加比赛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爱国)春天的黛溪小学,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和煦的春风,黛溪小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跳高、跳远、百米赛跑、4*100接力、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的矫健身影不时引起一阵阵欢呼,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不绝于耳,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在比赛过程中,广大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文明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现了学校体育教育及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学们在运动会中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使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