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二中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4-18 22: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吴子胜 孙增活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吴子胜 孙增活)近日,阳信二中在大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对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洪彬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洪彬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学校党员干部队伍转作风、提能力、上水平的现实需要。各年级、各处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阳信二中“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主题是:“学校内涵建设”。朱洪彬详细解读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目标任务和相关要求。朱洪彬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立足实效,细化措施,精心组织,高标准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任务,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为引领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的重大机遇,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