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2018-04-18 2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鹏德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鹏德)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新发展理念和新旧动能转换统领发展全局,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财政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问题整改“回头看”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严肃财经法纪,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干部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李勇强调,当前全区“项目决战年”、“作风提升年”活动和“清风北海”行动已经全面展开,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认真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按照“14481”的工作思路,振奋精神,努力建设奋发有为、敢闯敢试、积极进取、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冲刺国家级开发区建设提供强力保障。

  李勇要求,审计部门要积极督促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切实达到消除各种风险存量、遏制风险增量的目标,防止各类风险的发生;要加强对跟踪审计人员的集中管理,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对委托审计的中介机构实行严格管理,严格按照委托程序,全面实行阳光操作;要积极探索“双随机一公开”办法,指导社会审计降低成本,切实保证审计时效,严格执行廉洁从审纪律,对审计质量实行终身负责制;要重点关注新旧动能转换、债务化解、民生保障、精准扶贫、专项补贴等关键环节敏感事项,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维护好招商引资环境,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维护好政府调控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