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工作会议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2018-04-18 2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杨健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杨健)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大推进智慧北海建设的力度,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指出,要努力将北海打造成信息资源有效共享、城市管理精细智能、民生服务均等便捷的智慧城市。各级各部门都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智慧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措施上有力有效,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勇要求,要准确把握智慧北海建设的本质要求,在决策、管理、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能动性、互动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服务,为领导重大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全面加强信息化基础建设,制定智慧北海建设标准和规范,扎实做好各方面信息资源整合工作,不断把基础平台做实做优做大;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定期指挥调度,打破部门之间的壁垒,实现数据信息共享共用;要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完善投入运营机制,建立严格督导检查落实和评价考核机制,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