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丰派出所对辖区易制毒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18-04-18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范俊义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范俊义)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企业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无棣县公安局棣丰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易制毒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企业车间、仓库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易制毒危化品出入登记台帐、存储管理制度等,了解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生产、销售、去向等,并检查企业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同时,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宣传易制毒危化品的危害性和加强管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严格使用管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禁易制毒化学品非法购买、运输。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理责任,完善了相关安全管理制度,为确保辖区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