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景区与父母走散 开发区交警帮助找到家人

2018-04-1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带孩子上警车,安抚其情绪

   大众网滨州4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4月15日,滨州经济开发区秦皇河畔,百万株郁金香盛开,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疏导交通时,两行人找到民警求助,称在景区有个小孩与家人走散,在路边痛哭,执勤民警了解了位置信息后,及时前往儿童所在地点,看到一个身穿黑色上衣10岁左右的孩子在树边哭泣,民警一边安慰孩子,一边询问家人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但因为情绪激动,孩子说不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只好暂时把孩子带到警车上,安抚情绪。随后,民警采取警车喇叭喊话的方式继续寻找线索,最终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找到了孩子的家属。

  

  孩子与家人团聚

  在此民警提示,出门游玩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遇到特殊事件及时向民警求助,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