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

2018-04-16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深入浅出地讲解

镇负责人对消防安全进行强调

  大众网滨州4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4月14日,大年陈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培训会上,讲解人员通过播放影像资料的形式列举近期国内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通过血淋淋的火灾教训,提醒大家要引以为戒,避免惨剧发生。同时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造成的后果、产生的影响。并联系实际,重点介绍了农村社区、办公楼、住宅等地方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知识。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还对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为大家解疑答惑,使大家都能熟练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的正确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消防管理工作的水平,增强了广大员工火灾防范和逃生自救能力,为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