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与上海申鑫签约 助推校园足球发展

2018-04-16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签约及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4月16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青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学校与职业俱乐部、企业冠名赞助合作,将对提升开发区校园足球的普及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开发区一中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签署青训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俊(左)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为“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揭牌。

  仪式上,开发区第一中学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了青训合作框架协议,与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签署了赞助协议。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俊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共同为“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揭牌。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还向滨州金鹰足球俱乐部赠送了俱乐部队服。

  

  开发区一中与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签署赞助协议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向滨州金鹰足球俱乐部赠送俱乐部队服

  签约仪式上,吕春勇介绍了开发区校园足球的发展概况,并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促进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徐俊表示,将借助俱乐部较强的技术资源,帮助开发区一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此次签约合作,开辟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与职业俱乐部合作、与企业冠名赞助合作发展校园足球的新模式,将更好地突破场地、设备、人才、资金等制约校园足球发展的瓶颈,通过高水平教练员科学的训练指导、高强度比赛的历练、职业足球俱乐部丰富经验和企业赞助支持,全面提升校园足球的普及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