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教育系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防火演练

2018-04-16 12: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董士达 徐绍俭

  大众网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董士达 徐绍俭)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李庄镇教育系统于4月14日举办安全教育培训及防火演练。该镇分管教育、安全工作的班子成员,安监办相关人员,教委及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校园食堂从业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班子成员分析了当前全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形势,对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山东市安防火服务中心的教官应邀开展了培训讲座,重点就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火灾扑救、人员逃生等进行了讲解示范,还现场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实施灭火演练。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该镇教育系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全镇校园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