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无棣交警8小时破案

2018-04-16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家属送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近日,无棣县柳堡镇孙圈村村民孙某意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无棣县交警大队三中队,表达对民警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致其家人死亡案件的感激之情。

  4月1日零时许,在新海路无棣县柳堡镇付圈段家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被过路车撞倒后被过路车碾压死亡,肇事车辆逃逸,致使尸体被反复碾压,无法辨认。无棣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赶至现场,疏导车辆,保护现场,联系事故科连夜开展工作。

  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走访查找尸源,最终死者家属通过死者身上的戴着一件物件,辨认出死者系柳堡镇孙圈村村民孙某某。随后,交警大队事故科经过8小时的连续工作,迅速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并于次日在北海新区将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在得知案件迅速侦破后,当事人向交警大队三中队送来锦旗,以表达对交通民警的感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