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办依托梨寨风情景点 助推鸭梨深加工产品上线

2018-04-14 2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珊珊

  

  工作人员推广鸭梨深加工产品

  

  游人聚集,品尝现场制作的粉蒸香梨、秋梨膏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珊珊)4月11日,金阳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王桂华正在万亩梨园风景区梨寨风情景点为金阳辖区内的百余名村计生专干讲授鸭梨深加工系列产品制作方法,力求吸引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到鸭梨深加工产业中来,全力发展以旅游为主体带动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的新路子,为鸭梨主产区群众拓宽稳定可持续的增收渠道。

  第29届梨花会筹备期间,金阳街道办事处按照阳信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鸭梨资源产业化为突破口,以“创新作为、创出特色”为核心,把鸭梨深加工产业发展与文化旅游相结合,依托得天独厚的人文资源优势,集众智惠民力全力打造了新景点“梨寨风情”。全新景点助推鸭梨深加工系列产品的上线,在梨花会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品尝,一时之间“梨花茶”“梨椒酱”“梨花西点”“古法梨膏”等等一系列深加工产品成为了第29届梨花会的新亮点、“新网红”,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