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收听收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会

2018-04-14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收听收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会

创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思路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4月14日上午,大年陈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省、市、县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各农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会。

  会议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与创新路径、重点任务与保障举措三个方面,向与会者作了一场生动精彩、富有激情的报告。报告站位高远、分析透彻、论述生动、见解深刻,使大家对乡村振兴的发展理解更加深入,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更加坚定。

  会议结束后,大年陈镇立刻召开研讨会,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20方针”,要扎实推进十个结合。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土地流转、适度规模经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创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思路,学习好、运用好、解决好当前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坚持干在实处,为实现大年陈农村农业现代化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