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会

2018-04-14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会议现场

认真听取报告会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4月14日,姜楼镇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委员,省市县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参会。

  报告会上,冯海发教授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等方面,结合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和新现实状况等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析,并重点对优化农业生产经营方式,着力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及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

  会场上,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纷纷表示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要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思想和理论基础。下一步,姜楼镇将根据实际准确梳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难点、亮点和热点,扎实有效推进农村面貌、农业产业和农民收入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