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安监办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学习观摩安全生产工作

2018-04-1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大众网滨州4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近日,淄角镇人武部部长许青国与镇安监办全体工作人员到彭李街道办事处观摩学习安全生产监管和档案管理工作。

  在彭李街道会议室,该镇安监办人员听取了彭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监管和档案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做法,认真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监管情况、档案管理细节等相关问题,现场观摩了部分档案资料并实地参观了街道安监办公室。最后,与彭李安监办负责同志深入探讨交流,交换了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各自的经验做法,并不时用手机记录相关照片和资料。

  淄角镇安监办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对做好安监工作和安监档案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将会把这些经验带回去,运用到自身工作中去,助推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