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2018-04-13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展现运动风采,4月12日,姜楼镇中学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

  

  你追我赶

  本次运动会共有田径1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等项目。赛场上,比赛激烈精彩,参赛选手情绪高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进取,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场外的啦啦队员更是积极热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裁判老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守规则,为参赛队员把好每一关。

  

  跳高比赛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意志,还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对促进学校体育教学和阳光体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