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增进家校沟通与交流

2018-04-13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家长开放日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4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1日上午,大年陈镇中学旨在“增进家校沟通与交流  展我教育风采”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在“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学校统一安排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一起和师生们进餐;一起上了一堂生物课;共同观看学生们的《舞动青春》健身操等。

  

  家长参观课间操

  另外,家长们还参观了学校的部分学生公共生活设施。当家长们参观了惠民县唯一的农村学生浴室时,纷纷感叹学校硬件设施的变化如此之大;温馨、干净、整理有序的学生宿舍,更是迎的家长们的赞叹。此外,家长们还参观学校其他的学生公共生活设施。

  

  家长同学生一起就餐

  在家长座谈会上,家长们对该校的教学管理、生活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给予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对学校的各方面的管理提出了部分合理性建议;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合理性建议,对教学管理、学生生活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大管理力度,从而“以管促教”,提升学校的整体教育教学质量。

  

  校领导陪同家长听课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了解了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状态,看到了该校老师们在课堂们的风采,不虚此行;学校层面也从此次活动中,看到了家长们对高层次教育环境的需求以及很多的合理性建议,也更坚定了家校合作平台的继续开展的信心,不负家长们的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