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移风易俗赶大集 文明新风入人心

2018-04-13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现场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4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普及移风易俗知识,促进文明新风入脑、入心,4月12日,姜楼镇组织人员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赶大集”活动。

  

  为群众讲解移风易俗

  在集市上,工作人员在人流量多的地方向过往群众发放移风易俗主题挂历、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并积极向群众讲解移风易俗知识,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到“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移风易俗活动中来,自觉抵制婚丧陋习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向群众宣传文明新风

  近年来,姜楼镇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细化措施、倡树典型,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孝老爱亲、勤俭节约、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