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杜绝露天烧烤

2018-04-1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应梓

  

  入户讲解

  大众网滨州4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应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群众户外活动愈加增多,美食提上了日程,备受青睐的露天烧烤之“风采”即将重现。群众爱美食无可厚非,但露天烧烤的不规范经营给城区管理带来诸多问题,排放不达标易污染,群聚型居多易扰民等经营不善者“前仆后继”,对其整治刻不容缓。近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食药监、工商、卫生、环保、公安等有关部门严格按照职能要求,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集中整治。

  

  上街宣传

  执法人员严格排查各处露天烧烤,下达通知,详细告知具备室内经营条件的烧烤店一律进店经营且要手续齐全,不具备的可集中于东关露天美食城烧烤疏导点经营,以上经营者均应严格遵循城市管理规定、食品安全标准、卫生管理标准及工商管理标准依法、尊法、守法经营,倡导文明经营,同时对拒不服从管理者加大惩处力度,对以暴力抗法或其他方式阻碍执法部门依法履行职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予以取缔并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执法大队将保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餐饮业主经营有序。此次露天烧烤联合整治活动为春天带来文明气息,为城区环境增添一抹绿色,在美食挑逗人们的味蕾之时,放眼望去,回归美食与美景之初心方为长久之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