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多重优势助力绳网产业发展

2018-04-12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董士达

  大众网滨州4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董士达)4月12日,惠民县网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忙于技术工作。

  为助力传统绳网产业发展,2017年李庄镇引进大型B2B电商交易平台-中国网库集团。该平台借助自身优势帮助企业找渠道、做推广,先后向合作企业提供采购信息300余条,同时加强与采购商的沟通交流,为提高交易成功率奠定了基础;公司组织技术人才全力开展SEO优化和关键词推广工作,实现了40个与绳网有关的关键词在百度PC端的搜索排名保持领先的目标。“客户登录后,看到的绝大部分企业都是李庄及周边镇办的绳网企业。这就在无形中拓展了企业的销售渠道、提升了企业的销售竞争力!”公司经理刘冰洁如是说。

  下一步李庄镇将策划举办绳网文化节和中国绳网产业网的上线仪式,借以促进大宗量绳网交易并在全年对中国绳网产业网进行全网推广。中国绳网产业网的上线后,预计在两年内引进或推动1000家绳网企业入驻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