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露天烧烤 惠民县发布致全县餐饮业主的一封信

2018-04-12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纪军

  大众网滨州4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纪军)近日,为拒绝露天烧烤,打好环保攻坚战,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致全县餐饮业主的一封信,通告全县餐饮业主合规经营,拒绝露天烧烤,经营扰民等行为。

  附文:

  拒绝露天烧烤  打好环保攻坚战

  致全县餐饮业主的一封信

  尊敬的餐饮业经营业户朋友们:

  目前,我现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城市管理带来的变化、享受到城市管理的成果。为争创全国卫生县城,希望广大经营业户进一步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模范行动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争当文明经营者,为文明惠民增光添彩。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所有烧烤必须进店经营。严禁任何形式的露天烧烤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依法取缔。

  二、具备室内经营条件且手续齐全的经营业户,烧烤炉具及相关经营设备一律店内操作,必须配备油烟净化处理设备,确保无油烟污染,否则予以依法取缔。

  三、不具备入室经营条件的烧烤经营业户可选择到以下烧烤疏导点进行集中经营:东关露天美食广场。

  四、各经营业户需严格遵守城市管理规定、食品安全标准、卫生管理标准及工商管理标准,规范有序经营。

  五、烧烤经营业户要文明经营,不得店外使用音响或其他高噪音方式招揽顾客,噪音扰民。同时要劝导顾客文明就餐,不得高声喧哗。

  六、城管、食药监、工商、卫生、环保、公安等有关部门将严格按照职能要求,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集中治理。对拒不服从管理,采取暴力抗法或其他方式阻碍执法部门依法履行职责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取缔并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城市管理让城市更加文明和谐、洁净有序、舒适宜居。我们诚恳地希望各经营业户一定要从大局出发,依法、遵法、守法经营,为文明惠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举报电话:12319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年3月2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