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大警力投入打造师生“平安路”

2018-04-12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雪 蒋琛 牛琨

  

  民警引导学生安全通过斑马线

   大众网滨州4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杨雪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近日,为加强“学校—家长—交警”三位一体的安全防护,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大警力投入,着力打造师生安全的“平安路”。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出行,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事故高发路段、时段的警力部署,并针对学校放学的高峰时段,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强警力投入,适时延长“护学岗”时间。

  该大队在学校密集的路段增加巡逻车实施流动管理,增强对勤务薄弱时段、路段的管控,做到车不塞、路不堵,确保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井然。同时,该大队建立综合治理机制,针对全区各中小学校门前占道摆摊、车辆乱停乱放较严重的路段,严格取缔非法摊点,加强交通指挥疏导,规范车辆的停放秩序,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交通高峰期师生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