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2018-04-11 2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张书芳

演练开始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4月11日下午,惠民县胡集镇在辖区企业举行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惠民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胡集镇副镇长徐国防,胡集镇安监站站长马立新及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观摩演练。

演练灭火器使用

火场逃生

  这次演练主要是火灾逃生演练,演练内容包括预警报警、企业自救、人员疏散、灭火搜救、医疗救援等。通过模拟火灾现场,提高了参演企业员工在火灾事故来临时快速、高效的响应能力和自救意识。

火灾救援

  张洪民对演练进行了指导并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通过演练,企业能发现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自身应急事故处理和日常应急设备维护和管理的能力。下一步各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救援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保障体系,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确保在事故面前,真正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