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督导组来惠民县督导检查工作

2018-04-11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云 李娜

召开会议

查看相关工作资料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云 李娜)4月11日,滨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宋磊一行来惠民县督导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副县长崔树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永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首先深入乡镇实地了解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就检查情况看,被检查乡镇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有明显成效,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但仍存在一些柴草堆、土堆、建筑堆清理不彻底等问题。随后,座谈会上,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张永山向督导组作了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下狠功夫、硬功夫,要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尽快清除残余的建筑垃圾,完善环卫基础设施,扎实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卫保洁水平和保洁质量,合理进行生活垃圾处理,营造良好的城乡环境;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制定措施、明确时限,不断巩固成果,扩大覆盖面;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手段,提高农村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