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召开严打“逃废债”约谈会 现场控制部分企业负责人

2018-04-11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会议现场

公安机关将逃废债务企业控制人现场带回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4月10日下午,阳信县召开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专项行动第三次约谈会,公安机关对逃废银行债务17家重点企业的17名实际控制人(企业法人)和11名个人集中约谈,约谈涉案金额8665余万元,对6名影响大、数额大的逃废债务企业控制人现场带回。

  会议指出,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防范金融领域风险是阳信县2018年工作重点。阳信县公安局将对恶意逃废银行债务的企业及个人进行严厉打击。阳信县公安局提醒“逃废债”的企业及个人要认清当前形势,并希望欠债企业及个人能够全力配合好全县的降不良工作。

  另外,公安机关希望欠债企业及个人,积极履行债务义务,及时清理不良贷款。对于约谈没有效果的企业及个人,公安机关将会采取相应的强制措施。对于主动停止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消除不良贷款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轻处理,已采取强制措施的可依法变更或解除强制措施。对于以各种理由拒不偿还不良贷款的坚决打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