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级干部“五学”培训班学员到北海现场教学

2018-04-11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韩朋朋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韩朋朋)4月10日,全市县级干部“五学”培训班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现场教学,并到滨州港、科技孵化器园区、滨州大数据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指出,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北海将坚持“推进高标准建设、招引高科技制造业、培育高端服务业、实行优质高效服务、保障高水平民生、实现高速优质发展”的发展理念,依托“项目落地年”和“作风建设年”两个载体,掀起北海加快发展的热潮,开创北海大开发大发展的黄金期。

  学员们纷纷表示,北海的发展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带着问题、联系实际深学细悟,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不断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