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开展“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建院60周年巡诊活动

2018-04-1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付春晓

关爱老年人义诊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付春晓)为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及时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在医院建院60周年之际,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联合大年陈卫生院对老年人开展“关爱老人,关注健康”免费查体活动。

  4月10日上午7时许,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副院长牛佃堂带队到大年陈大崔卫生室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据介绍,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分为测血压、量身高、称体重和血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尿常规检查以及B超、心电图等检查。旨在让老年人和因病致贫的群众提早认识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发病率。同时巡诊医生根据体检结果为老年人提供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生活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通过这次健康体检,不仅使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状况得到了全面了解,学到了一些保护自身健康的知识,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和重视。惠民县人民医院今后将继续为老人们进行针对性的行为干预、用药指导和健康教育,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出策献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