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常态化路检路查工作

2018-04-1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尹峰

  

  执勤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尹峰)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减少和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了危险化学品运输的违法行为,保障了辖区内道路安全的有序畅通。

  期间,该大队针对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运行特点,对过往的危化品运输车进行逐一检查、逐车登记。详细检查驾驶员与押运员的资质,严厉查处了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危化品、不具备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押运危化品运输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警还抓住有利时机,对驾驶员、押运员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行车的温馨提示,为群众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有效的安全道路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