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远足踏青 邹平交警护送保安全

2018-04-10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张楠

  

  执勤交警护送学生进行远足活动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楠)春光明媚,万紫千红,又到了远足踏青的好时光。不少学校纷纷组织远足活动,享受春天的美景。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学生远足出行活动,为确保远足学生们的安全,大队提前给学校提供较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安排警力强化管控,对重点路段加大管控力度,并对学校远足安排的车辆和驾驶人员进行事前安全检查和教育,确保学生春游万无一失。

  

  执勤交警指挥春游学生过马路

  执勤过程中,大队按照属地化管理,抽调各中队民警提前在学校出行沿线维持交通秩序,并出动警车为学生远足全程护送。在师生经过马路时,各大队民警指挥过往车辆靠边停车等候,并示意车辆缓慢通过,进一步确保了学生春游活动交通安全。

  全体执勤民警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出行创造了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全面消除了校方对学生出游交通安全的担忧,提高了学生远足活动的安全系数,确保了全体师生出行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的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