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民政局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2018-04-09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国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国强)4月8日下午,惠民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惠民县民政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习的计划和内容、调研的课题和要求、改进的措施及目标。

  惠民县民政局局长朱安江在讲话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局学习的重中之重,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把全局构建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民政队伍,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在更高层次、更高起点上争一流、上水平。

  朱安江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部门职能,结合各自分工,结合实际的提出调研课题,组成工作组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跟进研究谋划、有效推动工作,切实解决当前遇到的毋须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以问题整改开局亮相、以问题整改激发动力、以问题整改检验成效。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做好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全体民政党员干部要切实解决与“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不符合、不适应的各种突出问题,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贯穿到各项民政工作谋划、决策、部署和推动落实的全过程,体现到民政工作“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之中。

  最后,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新旧动能重大工程转换》讲座视频,认真学习新旧动能重大工程转换战略发展精神。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不流于形式,真正入脑入心,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进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惠民建设。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