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学区组织开展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2018-04-0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王书妍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王书妍)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执行力和素养能力的提高,4月6至8日,信城街道学区邀请了教育培训高级讲师孙华对全学区中层以上教育干部、班主任,骨干教师等六十余人进行了“如何加强团队建设”的研修培训活动。

  

  老师进行课堂实践

  在研修培训中,孙华用机智幽默的“套路”,给每位学员以思想的鼓舞和精神的洗礼,孙华从系统的企业管理经验理论、生动的实战案例以及蕴含深刻管理哲学的体验游戏串联起研修的全部内容,使参与者在既轻松快乐又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抽丝剥茧,拨云见日。大家时而警醒于游戏体验中的漏洞所暴露的自身问题,时而跟随老师的精妙提点,步步深入,于思维的碰撞中获得共鸣。整个研修过程是每一位参与者自我认知,共同成长的过程,更是整个干部队伍重塑管理意识,熔炼团队活力的过程。

  

  老师之间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这次研修,既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又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每一位参与者不仅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固有思维的弊病和以往工作中的问题,也会更加理清未来工作中自己的角色定位和执行工作任务的方法、流程。研修教师纷纷表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成长、才会改变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