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组织农村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2018-04-0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提高村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无棣交警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全力开展劝导工作,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8日,无棣交警大队三中队组织辖区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为确保劝导工作取得实效,民警通过加大对微型面包车、低速率货车、拖拉机、三轮车、两轮摩托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驾驶报废车、未年检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劝导员对农村常见车型及常见的摩托车不戴头盔、面包车超员、不系安全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及教育,该劝导的劝导,该劝退的劝退并说服教育,要求驾驶员及时改正,摒弃交通陋习,严把出口关。

  通过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150余份,劝导交通违法行为26起,劝退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8起,切实提高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