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携手交通志愿者共同维护城区交通秩序

2018-04-0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慧清

  

  民警与志愿者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慧清)为巩固省级文明县成果,有效遏制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道路出行安全。4月5日,阳信交警大队携手交通志愿者,重点加强对非机动车及行人的管理力度,全力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民警劝导行人

  行动中,交警大队民警与志愿者主要采取文明劝导、口头警告的方式方法加强管理,坚决遏制辖区内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等交通违法行为,联手打造城区良好交通秩序。在重点路口、路段开展行人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工作,重点加大对行人及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通行、闯红灯、越线停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长时间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或逆行的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劝导力度。

  通过治理,辖区内非机动车和行人遵章守纪的意识明显增强,群众逐渐养成了守法、礼让、文明的安全交通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