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组织收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辅导视频

2018-04-09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近日,惠民县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推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辅导视频。

  辅导视频从为什么是山东扛起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旗,为什么是十大产业支撑山东动能转换,为什么是创新改革开放引领动能转换三方面,阐述了山东对新旧动能转换的迫切需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整个报告理论深厚,数据详实,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全县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2018年的工作中,惠民质监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结合全县实际,出台全县质量提升的贯彻意见,明确未来3-5年全县质量提升工作目标、方法路径、推进措施。二是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三个一批”质量提升行动,开展质量攻关,树立一批质量提升标杆示范,助力集群发展。三是加强名牌培育。重点强化山东名牌、地标产品、政府质量奖的申报争取和梯次培育,下大气力培育争创省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四是积极创建化纤绳网国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待批复同意创建后,召开动员会议,做好宣传发动;开展安全网(带)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开展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