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清扫保洁力度抑制扬尘

2018-04-0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建燕

  

  环卫工人做保洁工作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建燕)为改善城区环境及空气质量,近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局根据天气预报风力情况,采取不同措施,抑制扬尘。

  加大路面清扫保洁力度,全力做好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的深度保洁工作,合理调度保洁人员,加大保洁力度。对大风刮断的树枝,墙根留存的垃圾,加大人工清扫力度。

  加大机械化清扫、冲洗等设备的投入力度,合理安排洒水车辆上路作业,扩大道路机扫、冲洗面积,提高道路机械化清扫作业率,同时对相关负责同志和洒水车司机做好培训工作,安排洒水时做到因时制宜,并注意调整车速和喷水强度以避免溅到行人。

  此次治理工作,不仅有效地净化空气,抑制沙尘,改善城区市容市貌和人居环境,更进一步提升了惠民整体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