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阳信银政企合作恳谈会成功举办 签约39.6亿

2018-04-08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阳信县召开银政企合作恳谈会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4月7日,阳信县召开2018诚信阳信银政企合作恳谈会。此次会议,本着银企双方互惠共赢的原则,签订信贷合同项目175个,签约39.6亿元,同比增长63.2%。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栾兴刚致辞中说,2017年阳信县本外币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58.14亿元,116.11亿元,较年初增长8.5%和12.51%。五城同建,五区并进的战略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和企业家的持续努力。阳信县委、县政府殷切期盼各金融机构以战略眼光捕捉和抓住阳信改革发展的新机遇,积极扩大信贷投放,加大对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重点企业和项目等方面的帮助。

  刘荩一说,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阳信县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发展,以创建金融安全区建设为目标,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持续扩大银政企合作,全县金融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赢得了金融机构的信心和信任。2017年阳信县完成了阳信县财金集团组建,在全市率先签订了政银担保四方合作框架协议,鑫诺融资担保被纳入市再担保体系,为县域17家企业提供担保1.38亿元。

  今后,阳信县将继续秉承“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为银行投资经营提供优质服务,搭建更加良好的银企合作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