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开展“文明礼让?平安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4-07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积极营造辖区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4月2日,无棣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街头一线、乡镇集市,开展“文明礼让 平安出行”春季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设置交通安全宣传站,讲解典型案例和发放宣传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向过往驾乘人员宣传春季安全行车的注意事项,用活生生、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教育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引导他们算好经济帐、亲情帐,提醒群众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秩序。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张贴宣传挂图20处,展出宣传图板7块,赢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