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8-04-04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

镇党委宣传委员宣读了祭文

全体人员向抗日革命烈士们三鞠躬

  大众网滨州4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4日,大年陈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中学团员代表150余人前往闫家抗日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明扫墓活动。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墓

优秀学生代表祭扫烈士墓并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

中学团员代表

  扫墓活动在肃穆、庄重的氛围中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镇党委宣传委员宣读了祭文;优秀学生代表祭扫烈士墓并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全体人员向抗日革命烈士们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闫家老党员向大家介绍了闫家抗日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勉励大家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墓,表达了对烈士的赞颂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坚定决心。

  青山有幸埋烈骨,绿水无弦颂忠魂。此次清明节扫墓活动,既是对全镇机关干部的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烈士遗志,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创建新大年陈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