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辅导视频》

2018-04-0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会议现场

授课现场

收听收看会议

  大众网滨州4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4月3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姜楼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辅导视频》,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理解和把握。

  据了解,辅导视频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区域发展格局以及我省经济构成,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对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主要内容、发展布局和主要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用报告中的先进理念、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抓住新的机遇,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助力全镇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