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强化安全教育培训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2018-04-04 13: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强化安全培训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着力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水平,4月3日,姜楼镇组织全镇规模以上企业职工举办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结合生动鲜活的安全生产案例,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失职依法追责、分享安全理念等相关内容,从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监管程序、监管方式方法、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方面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就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完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管理的经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使企业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监管职责和任务,领会和掌握了相关安全监管知识,交流了工作经验,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工作履职能力,夯实了安全生产监管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