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8-04-0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众网滨州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4月3日,大年陈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镇人大代表、特约代表及列席代表共140余人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年陈镇政府工作报告》、《大年陈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大年陈镇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和《大年陈镇总体规划(2016-2030)报告》。与会代表们以代表团为单位召开会议,对四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交了议案、意见和建议。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各项决议。

  

  镇人大代表、特约代表及列席代表参会

  

  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各项决议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大年陈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目标,既体现了我镇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创新发展、创造新业绩的决心,更体现了全镇人民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砥砺前行、勇争一流的信心。代表们决心在大会闭会期间,积极宣传并带头执行好上级方针政策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动员全镇上下各条战线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健康新大年陈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