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男子酒后辱骂交警被依法拘留5天

2018-04-02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赵建磊 闫鹏鹏

  

  交警执勤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赵建磊 闫鹏鹏)近日,阳信一男子无视法律权威,无故辱骂执勤交警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男子辱骂交警现场

  3月24日午13时20分左右,滨州阳信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正在滨阳路与内环东路路口执勤指挥交通时,沿滨阳路从西向东驶来一辆商务面包车,故意驶到距离执勤民警不到两米远处,一男子从副驾驶摇下车窗向正在执勤的民警大骂,骂完随即扬长而去。民警立即向领导汇报并固定证据后,驾车追随约200米处将该面包车拦停。按照规定民警示意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坐在副驾驶的男子继续无端指责辱骂执勤交警。民警将该男子控制后拨打了报警所援助电话。

  

  男子依法被拘留

  经了解,无故辱骂执勤交警的男子田某是阳信县河流镇村民,田某酒后乘坐车牌号为鲁NE江淮牌小型普通客车路过滨阳路与阳信县商店镇内环东路路口时,无故对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进行辱骂。经过调查取证后,该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定,给予田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