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走进大型商场周边为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8-03-30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无棣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深入辖区信誉楼大型超市周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商场工作人员和购物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收到良好宣传警示效果。

  活动期间,民警向购物群众面对面讲解交通事故和典型违法行为给自己、他人和社会带来的危害,用血淋淋的交通事故进行宣讲。民警还在电梯口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宣传折页、温馨提示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不安全行为,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活动当日,出动警车2辆,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