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刑事拘留一名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

2018-03-30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尽管这是一句“老掉牙”的安全警示,可还是有些司机朋友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近日,无棣县交警大队就刑事拘留了一名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

  近日,无棣交警在棣新一路与海丰八路路口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当驾驶员摇下车窗出示证件时,一股浓浓的酒味从车内飘出,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见此情况,依据相关规定带其前往医院进行血液提取。后经天津市津实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刘某利血液乙醇含量为163.8mg/100ml,确认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案发后,刘某利就躲藏起来再未露面,民警经过摸清排查得知,刘某利藏匿在北海新区某虾池工地上。

  3月27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利抓获归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利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